cover.JPG

開始化妝以來

如果有化眼妝一定會用眼唇卸妝液
就算卸妝產品強調可以卸眼妝我也不敢混用
因為眼睛很脆弱
據說眼周皮膚是全身皮膚最薄的地方(尤其是上眼皮)
大約只有0.4mm
任何揉搓拉扯都容易造成細紋
而且我很討厭卸妝跑到眼睛的霧霧感
我會覺得我要瞎了×.×

 

那因為眼唇卸妝液的用量很大
目前用過的四款評價也都不錯都是用很便宜的產品
想說不如來寫個評比文吧=v=

這次參賽的有巴黎萊雅我的美麗日記BEAUTYMAKER1028
評比方式是我在眼睛擦上究極無敵防水的戀愛魔鏡睫毛膏
然後敷上各牌的眼唇卸妝液10秒測試卸妝力
當然我也有化濃妝測試只是沒拍照

CIMG0426-2.jpg

至於溫和度、油膩感完全憑我個人感覺XD
唉唷這很難測欸
每個人對刺激、油膩的標準本來就不一樣啊
我會盡我所能的描述的!

 

 

感覺這篇又是一場硬仗....
我不能再廢話了
趕快歡迎一號參賽者出場~~~~~

 

L'OREAL巴黎萊雅.眼唇卸妝液

CIMG9731.JPG

價格:NT$299/125ml(NT$2.392/ml)
卸妝力:★★★★★
溫和度:★★★★☆
油膩感:★☆☆☆☆

CIMG9728.JPG

巴黎萊雅是我從開始化妝就開始用的產品
大概用了三四罐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眼唇卸妝液的忠誠度那麼高
可能是因為它真的蠻好用的就沒有想換吧

CIMG0438-3

大家可以看敷十秒的化妝棉已經蠻黑的了
下面這張就是敷10秒後的樣子
大概卸掉90%了吧
把沾到下睫毛和殘餘的部分清一清就差不多了

CIMG0435-2.jpg

但是我這次在評比的時候發現他是四款裡面最油的
當然還是很清爽啦
只是其他三個用衛生紙擦一擦就沒有油油的感覺
它還是有一滴滴
排除這個因素
卸除力優異,容易買到,又常常買一送一
難怪這麼受歡迎~

 

我的美麗日記.水蜜桃蘇打眼唇卸妝液

CIMG9722.JPG

價格:NT$250/130ml(NT$1.923/ml)
卸妝力:★★★★★
溫和度:★★★★★
油膩感:☆☆☆☆☆

CIMG0437-3

我的美麗日記是這次黑馬!
我萬萬沒想到它這麼好用
不過我買的是舊款
舊款都這麼威了新款應該也不會難用到哪去吧XD

CIMG0433-2.jpg

我覺得它好用的點是卸除力很強
看上面這張照片
也是10秒就卸了90%,跟巴黎萊雅不相上下
卻又異常清爽溫和
沾到手用衛生紙擦一擦就沒有油膩感了
我覺得超級好用的
為什麼這麼棒的產品討論度不高呢??
是不是因為它沒有水蜜桃香大家覺得被騙了
其實我當初也是以為它有香味就買了
念在它這麼好用的份上就原諒它吧XD而且看到網路上很多部落客網美都很推薦他們家的東西

 

  

BEAUTYMAKER.零負擔眼唇卸妝液

CIMG9723.JPG

價格:NT$250/100ml(NT$2.5/ml)
卸妝力:★★★★☆
溫和度:★★★★★
油膩感:☆☆☆☆☆

CIMG0499-3

BEAUTYMAKER眼唇卸妝液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KEVIN老師甚至敢直接滴進眼睛裡
可見他對自己的產品很有信心
我也是看了好多人的推薦才買的

CIMG0495-2.jpg

卸妝力的確是不錯
但是沒有像前兩個那麼好
第二次也要敷一下才卸得乾淨
(沾到下眼皮是我失手不是它的錯:P)

溫和度當然是沒話說
至於油膩感呢
有人說它很油,有人說它不油
我個人是覺得不油
也是用衛生紙擦一擦就沒有油油的感覺那種
整體而言介於我的美麗日記和巴黎萊雅之間

 

1028.深層潔淨眼唇卸妝液

CIMG9725.JPG

價格:NT$199/75ml(NT$2.653/ml)
卸妝力:★★★★☆
溫和度:★★★★★
油膩感:☆☆☆☆☆

CIMG9726.JPG

最後一款是1028
強調PH值7.5,也算主打溫和度的眼唇卸妝液吧

通常主打溫和的卸妝產品我都不期待它的卸除效果有多好
可是這款卸妝力不弱唷
只是要敷久一點
就卸妝力&溫和度我覺得跟BEAUTYMAKER蠻像的

CIMG0500-3

然後我覺得它是裡面最不油的
使用起來就像卸妝水一樣舒服=v=
這也是1028最大的優勢

CIMG0496-2.jpg

BUT!!
我不喜歡它的瓶身形狀
我覺得方形很不順手
比較喜歡有弧度的設計
像巴黎萊雅那樣最好握
哈個人感覺啦
有些人覺得沒差

  

總結時間

其實就卸妝程度而言四個不相上下
重點是敷的時間要夠久!
硬要列的話
我的美麗日記巴黎萊雅>BEAUTYMAKER1028

溫和度也是 四款都不會薰眼
我的美麗日記=巴黎萊雅=BEAUTYMAKER=1028

清爽度
1028我的美麗日記=BEAUTYMAKER>巴黎萊雅

所以我最終考量的因素是----價錢!
大家有發現1028乍看之下最便宜,可是他的單位價格($/ml)最貴嗎?
我也是在寫這篇的時候才發現的0.0
就單位價格而言
1028>BEAUTYMAKER>巴黎萊雅>我的美麗日記

 

這樣很明顯了吧!
獲勝的是~~~~~~

我的美麗日記

它幾乎每項都奪冠欸
卸妝效果威、不油膩、不薰眼、又便宜!!
以後我要投向它的懷抱惹

第二名我頒給巴黎萊雅
其實它跟BEAUTYMAKER不分軒輊
但巴黎萊雅比較容易買到
BEAUTYMAKER一定要在網路上訂
有時候還要付運費真的很不划算=3=
所以巴黎萊雅以些微差距勝出!

最後是1028
其實它也沒那麼差啦
只是貴了一滴滴+拿起來不順手XD
但它也蠻常打折的
1028適合超討厭油膩膩感覺的人們

另外補充我最近愛上他們家的化妝品下一張(熱鍵:c)婕洛妮絲Jealousness 

 玫瑰眼唇卸妝液

沒想到他們也出眼唇卸妝液了~~
缺點是味道很重
每次卸完我會有點頭昏昏
但不介意氣味的女孩可以嘗試看看下一張(熱鍵:c)
它很清爽 幾乎是水狀的卸除力還可以

有些濃妝的女孩會覺得謝不乾淨覺得油油膩膩覺得老是沖不乾淨

淡妝的女生就可以使用喔!下一張(熱鍵:c)

 

對了怕卸妝液流到眼睛裡的話
可以稍微低頭
用手輕輕敷著化妝棉
等30秒~1分鐘左右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然後要輕輕往下擦拭

記得不要拉扯皮膚! 
就會發現大部份的眼影都卸下了下一張(熱鍵:c)如果眼妝還是很頑固清不乾淨就可以再用棉花棒或化妝棉
輕輕沾取一點

有時候會發生已經洗好臉
但仔細一看
竟然還有一點點眼影在眼角跟臥蠶的地方下一張(熱鍵:c)
用護唇膏沾取一些在棉花棒上或是直接塗抹也可以

輕輕抹在沒卸除乾淨的地方
然後在從眼頭以滾動式的方法
擦拭至眼角
殘妝真的就掉了!!而且護唇膏也不傷皮膚
只要再用溫水輕輕洗一次臉就可以了!
非常方便喔!!

(順便告訴大家!!
卸下的假睫毛可以泡在溫水裡5分鐘左右
膠就會比較容易脫離喔!
這樣就可以重複使用乾淨的假睫毛了!!)

每個細節、各牌的優缺點都有寫到
希望大家都能挑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文章摘選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dbbyy123 的頭像
    asdbbyy123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asdbby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